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服务 > 领区高校介绍

自费留学注意事项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致家长:

  1. 一定要根据孩子的兴趣和意愿选择是否送小孩到国外留学。

  2. 不要将留学当作安置问题孩子的手段,以为国外的学校会管好自己的小孩。

  3. 孩子出国留学前如果已经出现一些不良心理现象,应该尽量避免出国。

  致学生:

  4. 出国留学前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在陌生的文化环境中需要具备较强的生活和心理适应能力。

  5. 用积极的心态看待新的环境。

  6. 经常与父母保持联系,“儿行千里母担忧”。

  7. 与学校、同学、学生社团保持密切联系和良好沟通。

  8. 尽量避免借人钱和借给人钱。

  9. 注意交通安全,即使在行人斑马线上也要留心周围车辆,人不撞车,但车会撞人。

  10. 新西兰的海洋美丽诱人,但每年都有许多鲜活的生命被吞没。

  11. 如果认为学校对你有明显的不公,可以尽量先与学校好好协商。协商不成,可以向新西兰司法部国际教育投诉局(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ppeal Authority)投诉,网址为http://www.justice.govt.nz。只要诉求正当得当,问题会得到妥善解决。也可以向驻奥克兰总领馆教育组发送电子邮件反应困难和问题(邮箱为educhn_auckland@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