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奥克兰领区学联举办年终总结会暨2023年新春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奥克兰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领区中国学联工作年终总结会暨2023年新春座谈会。驻奥克兰总领馆文教处教育领事于立群、朱果及领区二十余名学联干部共同参会

文教处对领区学联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各学联为服务广大中国留学生和促进中新友好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展望新的一年,文教处对领区学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秉承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理念,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引领和桥梁作用;二是加强学联建设,在遵守当地法律和学联章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三是做好中新友好民间使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四是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为国服务。

        各学联负责人汇报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就工作经验及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文教处向各位同学发放精心准备的新春慰问礼品。各学联干部感谢祖国的时刻牵挂以及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好新一年学联工作,更好地服务领区中国留学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