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深圳)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用情用力解决好留学人员回国就业问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计划于2023年5月13日在深圳展览馆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深圳)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聚全球英才、促湾区发展”,在“参展单位行业广、应聘留学人员层次高、招聘岗位数量多”这三大传统优势的基础上,着重突出“高端化、精品化、全方位”三大特色,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高端岗位,全力打造立足湾区、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高端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同时作为“双招双引”的重要举措,推动教育部与深圳市优质资源进行深度对接,携手共谱留学人才工作新篇章。

  欢迎广大留学人员逐梦粤港澳大湾区,我们在深圳等你!

  本次活动详情请登录链接http://lxyc.cscse.edu.cn/job或扫描下图二维码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