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西兰边境全面开放提前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1日,新西兰政府宣布边境全面开放提前,从原定2022年10月提前至7月底。

  自7月31日23点59分起,新西兰将完全开放边境,所有学生和游客签证类别将重新开放申请。“重开边境计划”的最后一步,即必须办理签证才能入境新西兰的国际学生、游客和家庭,可以提交签证申请,待批复后即可顺利入境。届时,来自所有国家和地区的人员持有效签证都可以免隔离入境新西兰。入境人员出发前的检测也有望于7月31日起取消。

  此外,新西兰移民局宣布移民重大改革,涉留学教育新政如下:

  一、攻读非学位级别课程的学生不会拿到学后签权益,除非所学专业以及之后就业是特殊短缺和技能短缺职业。

  二、对于攻读学位级别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完成学业后允许工作的时长与在新西兰学习的时长相匹配。目前,有些学生学习30周之后就可以工作长达3年。硕士、博士学生将继续拥有毕业后工作长达3年的权益。

  三、学生不能申请第二个学后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