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服务 > 公派留学

网上报到流程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领区涵盖新西兰奥克兰地区、怀卡托地区和北部地区。赴我馆领区范围内留学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须在入境10天内(含)在“国家公派留学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上办理网上报到手续,如实在该平台填报相关材料。具体流程和要求如下:

  一、请登录信息平台,按网上要求完成报到。在网上报到操作中,需上传以下PDF电子版材料:

  1.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证明(简称报到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

  2.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中文和英文,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具);

  3.护照个人信息页;

  4.有效新西兰签证;

       5.出(中国)境记录(中国海关在个人护照上加盖的出境签章页,或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显示的出入境记录查询结果);

       6.入(新西兰)境记录(新西兰海关在个人护照上加盖的入境签章页,如入境时走电子通道,护照上未加盖入境签章,请先向新西兰移民局申请入境证明,或上传显示个人姓名和航班信息的登机牌)。

  二、上传后点击提交,状态变为“已提交待审核”即为提交成功,如因材料不符合要求被退回的,请根据审核意见及时修改,确保及时通过审核,确认资助起算时间(即填报信息中的“抵达日期”),达到继续发放奖学金条件。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应该按照留学目的国或留学单位要求及时为自己购买目的国医疗保险。

如有疑问,请向驻奥克兰总领馆文教处咨询(电话:09-6881605,09-6881601,邮箱:aucklandmoe@moe.edu.cn)。如遇技术问题,可通过邮件咨询信息平台的负责老师(电子邮箱:xxzy@c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