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贺新春 迎冬奥——驻奥克兰总领馆举办“春节包”发放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壬寅虎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8日,驻奥克兰总领馆向领区留学生发放“春节包”。雷震副总领事和部分学联代表等出席活动。

  雷副总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时刻牵挂广大海外同胞安危,总领馆始终将维护中国公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久前,阮平总领事专门召开领区侨企学界线上团拜会。今天发放的小小“春节包”,寄托了祖国的牵挂和总领馆的祝福,希望大家过个快乐祥和的好年;“春节包”也是“健康包”,希望新年为同学们带来平安健康,我们一起早日战胜疫情。新春正逢冬奥,希望大家积极当好“冬奥大使”,在庆贺新春中为北京冬奥会加油,让更多新西兰朋友了解北京冬奥会,了解中国。

  雷副总表示,近期新西兰报告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社区传播,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希望大家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降低感染风险。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继续为领区中国公民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