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苏州大学-崔家斌教授课题组博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苏州大学崔家斌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州市和苏州大学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也是目前我国放射医学领域的唯一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涵盖生物、医学、材料、化学、物理等综合领域。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现有用房约20,000 m2,仪器设备总价值达1.6亿多元,具有一流的研究条件和实验平台。

  崔家斌教授,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详见网站,http://fyxy.suda.edu.cn/a2/df/c9127a434911/page.htm)。主要从事分子影像探针的制备、耦合型纳米材料的设计以及在分析、传感以及肿瘤的多模态成像研究。博士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化学系,师从汪乐余教授。同年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师从Uri Banin教授。先后获得PBC、Valazzy Pikovsky博士后奖学金。目前在Nat. Commun.、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it.、Acc. Chem. Res., Nano letters、Small、Anal. Chem. 等期刊发表论文 30 余篇, 引用1100余次。

根据工作需要,崔家斌教授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若干人,从事以下工作研究:

研究领域
(1)
量子点的可控合成及应用

2)X-射线的灵敏探测及成像

3)无机纳米酶的设计及应用

(4)纳米医学及分子影像

5)纳米传感以及肿瘤的多模态成像

【岗位要求】
(1)具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

【基本待遇】

(一)薪酬待遇

统招博士后人员聘期内的总薪酬由基本年薪和奖补金两部分构成。绩效评估优秀者的总薪酬为100万元,绩效评估良好者的总薪酬为80万元,绩效评估合格者的总薪酬为60万元

1.基本年薪:20万元(不含学校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按月发放。

2.奖补金:根据绩效评估结果按年度发放。绩效评估优秀者聘期内奖补金总额为40万元,绩效评估良好者聘期内奖补金总额为20万元。

(二)支持措施

1.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含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六大类)项目资助的,所获得的资助补贴不计入学校的总薪酬,叠加发放

2.提供0.1万元/月的租房补贴。

3.在站期间获得的科研成果可按照学校规定享受学校科研成果奖励。

4.在站期间可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规定参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5.绩效评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应聘校内教学科研岗位。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bcuibuct@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博后申请

提示:同学们在应聘过程中,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行为,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及时将该情况告知驻奥克兰总领馆文教处(09-68816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