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提醒中国学生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奥克兰8月下旬爆发德尔塔新冠疫情。现在疫情尚未实质性好转,每日仍出现很多神秘病例,传染源和传染链不明,疫情防控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目前,疫苗还是最好的防护手段。新西兰政府将于11月开始实施疫苗证书措施,今后对未接种疫苗人员,如搭乘航班、外出旅行、参加大型活动、进入公共场所等都会进行限制。

在此,提醒广大中国学生尽快就近完整接种两剂疫苗,应打尽打,确保自身安全。请已接种疫苗的同学切勿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活动,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同时密切关注本地疫情形势,严格遵守新西兰政府防疫规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维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

如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可通过学校与驻奥克兰总领馆文教处联系,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祖国是你们坚强后盾,总领馆始终陪伴在你身边。祝同学们健康平安、学业进步!